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

【DIY】立體生日卡片-恐龍

        五月有另一位可愛的外甥女生日,不免俗地要再做一張卡片,她很喜歡恐龍,所以卡片主題我老早就決定好了,首先選好紙材,然後在背面畫上要切割和摺疊的線條,相關細節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:【DIY】立體生日卡片-生日蛋糕 (http://batzinvicta.blogspot.com/2012/05/diy.html)

切割線條
切割摺疊完成

        立體結構完成後,接下來就要把卡片變得可愛又有趣,用其他紙材做出想要黏貼在卡片中的圖案,在這邊我做的當然就是各種恐龍囉!再搭配一個生日蛋糕,都準備好後,把他們都貼到預先製作好的立體結構上,就會呈現出層次感啦~~我相信她一定會很喜歡~哈哈 :)

完工後拿給老媽看,她竟然說,你怎麼作恐龍給女生? (誰說女生就不能喜歡恐龍~哼XD)

卡片的主角~恐龍及蛋糕

恐龍卡片完成圖



4 則留言: